close
愛吃美食沒節制,打勾勾說好全家每日飯後都要動一動,公園健走或慢跑、騎Ubike也行,只要有運動到都好。
But...心有餘而力不足!不是下班太累就是身體又卡卡,人家是卡卡女神忘情水(我ㄤ)是快變成卡卡宅男😅,不過也得體恤忘情水平日工作得四處奔波過度使用關鍵部位,現在勤能補拙一點,保養一切都還來得及(忘情水做的呆事下面說)。
 
還在吃葡萄糖胺?營養師:守護「靈活力」有新觀念 (來源 康健)
華劇八點檔家族鬥爭頭血劇炮仔聲看過這盒保健品,沒錯!沒錯!忘情水手上這盒就是劇中出現的!
▶UC-II獲得美國五項製程專利。
▶UC-II取得美國FDA self-affirmed GRAS「認定為安全的食品」。
UC-ll薑黃素玻尿酸MSM四大配方,一粒就擁有足量的40mgUC-ll。
 
大研生醫UC2/UCII動易動膠原蛋白一粒就含有足量40mgUC-ll和80mg玻尿酸,一粒效果居然是葡萄糖胺+軟骨素的兩倍以上,這個資訊讓我長知識了!
以往只知道選擇葡萄糖胺或軟骨素來做為關鍵部位營養補給, 原來UC-ll比葡萄糖胺更好,葡萄糖胺的利用率只有 0.3 %吸收率似乎也太低了啦!UC-ll足足高了兩倍,另外還有添加薑黃素、玻尿酸、MSM相輔相成。
鋁箔包裝外出只需要帶剛好的份量,非常便於攜帶不佔空間。
貼心說明保健食品非短時間就能感覺食用前後差異,需要有耐心持之以恆吃三四個月才能有不同感覺窩。
 
另外雖說商品好銷量佳才有人仿,不過真的強烈PUSH大家到信賴度高的大研生醫官網或是知名平台購買,切記我們是要吃營養不是吃傷身,因身邊親朋好友看了文章後網路亂買,結果沒保養到還浪費錢。
再回到忘情水讓我白眼翻到腦後的阿呆偏方,逼供下才慢慢吐實關鍵部位卡卡不舒服,互相摩擦到!!!適時遞出這盒(請自配哆啦A夢音效)大研生醫「UC2/UCII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好好幫忘情水保養關鍵部位,不然一家之主變成一家之鼠😅。
/博君一笑 漏網鏡頭/
我請忘情水幫我拍一張跟動易動UCII合照,可…我只看到一片和山一面水,忘情水說他拍得很好不是他的問題,看來是我該再補充視易適葉黃素
更多大研生醫產品&小知識
arrow
arrow

    愛蜜粒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