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需要長時間✔️使用電腦跟手機,工作之外難以改變的壞習慣✔️通勤搭車會滑一下手機✔️睡前也要滑滑手機,直到被手機K昏才願意關機夢周公去,深深自覺過度使用我的關鍵部位 ➟金害。
A妹轉送給我的葉黃素吃不合,也是這樣開始找自己喜歡的葉黃素。不久前、才有食用過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的好感經驗,不老女神美鳳姐代言的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也先讓我打上好分數,收到葉黃素馬上來開吃。
7in1黃金配方「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為美國專利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游離型葉黃素分子小跟他牌酯化型比吸收率高出23%。也非只是單一類型葉黃素,視易適葉黃素使用了大眾較熟悉的玉米黃素、蝦紅素等原料,還有獨加添加花青素多多的山桑子與智利酒果,把這些好的原料通通放進軟膠囊裡面。
 
7in1黃金配方
★美國專利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
★德國MaquiBright®智利酒果
★北歐BS7®山桑子及維生素E
★德國AstaZine®藻類蝦紅素
★亞麻仁油,強化葉黃素吸收率
★10:2黃金比例(美國NIH所採用葉黃素FloraGLO®與玉米黃素ZeaONE®)
歐美專利及原料來源
★游離型葉黃素與玉米黃素-取得美國跟歐洲專利
★蝦紅素-通過美國FDA認定安全的食品
山桑子-榮獲歐洲藥典(CEP)認證
智利酒果-歐美日4項獨家製程專利
國際標章及檢驗
SGS檢驗,塑化劑、重金屬等檢驗
A妹為什麼會轉送葉黃素給我,其實就是因為她買的葉黃素太大顆了,第一二天她還很有勇氣用咬的吃葉黃素,第三天就無法鼓起勇氣吃,於是轉送給我。不過被她形容的氣味跟難吞的狀況讓我也不敢碰,她卻拒絕再回收已轉送的物品(攤手),現在還在我家呢。黃色就是A妹給的葉黃素,實際一比是視易適葉黃素的二顆大。
食用方式視易適葉黃素只要一天一顆,早或晚餐飯後食用最佳,小顆粒無味還有甜甜的莓果香,個人接受度100%。
 
於是請A妹也試這家的葉黃素看看,她還是很有勇敢的咬破膠囊咀嚼,還跟我說「這是好吃的」,她願意用她拒絕回收的葉黃素跟我做交換,是在哈囉嗎?有考慮過親姐姐的意願!!!
採用鋁箔包裝的視易適葉黃素,可拆成單顆的獨立攜帶設計,上班、出差、旅遊僅需要裝食用的份數放進包包即可。
 
大研視易適葉黃素一盒30顆是一個月份,不過保健品還是需要耐心持之以恆吃幾個月才能有不同感覺。
官網優惠
更多大研生醫資訊可至 官方網站 或 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愛蜜粒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