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當時年紀小、不肯吃魚總是被媽媽追著餵魚吃,因為媽媽總是這樣說的「吃魚才會變聰明」,這句話是從哪兒流傳下來的也無從考究,但腦海裡中就存記著這印象,吃魚、吃魚油對身體好。
在母嬰電商工作時期,銷售過魚油或藻油、奇亞籽等商品,對Omega-3是再熟悉不過的名詞,而Omega-3又以深海魚的含量最充沛。媽咪們也多半會買魚油相關營養品幫家人營養補給,由此可見,大家對魚油重視程度應該挺強大的。
 
在電商工作以來一路累積,吃得多看得也多,換成自己在挑給家人吃的魚油,就特別注意外盒上成份標示及網上做功課。

健康醫學院:2021年10款市售魚油推薦與比較,高濃度深海魚油品牌挑選6大要點

像魚油純度、膠囊大小、味道、有無重金屬會是我注重跟決定的條件,比了一下純魚油類型又是高濃度的「大研生醫頂級魚油」不錯,使用德國KD大廠原料,魚油濃度這家應該是最高,加上Omega-3含量高達84%、EPA+DHA的含量也有80%,大研生醫頂級魚油就那麼也正中我注重的幾個的要素。

 ◆ 小顆好吞無味
會提這個好像蠻好笑的,不過!這才是讓人會一直願意持續吃下去的動力。畢竟看過大如拳頭的魚油(這當然是浮誇用詞~笑),更怕是吞下肚還有一股腥味沖上喉嚨,那真的母湯,連再入口的意願都沒有。
 
而大研生醫把魚油做成小小顆的,跟家裡他牌的保健食品(非魚油)相比真的小顆許多,喝一口水就像溜滑梯般滑進喉嚨,不用為了把膠囊吞下肚需要一直猛灌開水,做成小顆粒的大研魚油算很好吞的。
而且湊近用力聞,一丁點腥味都沒有,怕魚腥味或不敢吃魚大可放心的參考這瓶,因為我就是那位怕魚怕腥味的小姐,這家的魚油沒有魚腥味竄上喉佔滿胃,要我天天吃二顆大研生醫魚油我可以欣然接受,因為根本沒味道,過我這關。
這瓶正適合需要補充Omega-3、DHA卻又不敢吃魚或怕味道太重的。

 ◆ 純魚油&高濃度
網上搜尋,選擇純魚油及高濃度的魚油比較好,先排除低含量魚油保健食品,找下來大研生醫84%和另一款82%的魚油都屬於高濃度純魚油,不過大研生醫魚油硬是多贏2%,既然要買當然選濃度最高的~我也是巧巧人😂。而且一天二顆就能攝取每日所需Omega-3,還有EPA+DHA。

 ◆ 重金屬等合格檢驗及標章
選購魚油最擔心是否含有重金屬或塑化劑,大研生醫魚油的原料是來自德國KD Pharma大廠,從深海小魚提煉萃取的純魚油,使用小型魚種可以避免重金屬污染,另外這瓶還有下述標章跟檢驗相對讓人安心。
★SNQ標章認證
★重金屬、戴奧辛等SGS檢驗
★SGS檢驗Omega3高達97.7%
Monde Selection評選世界特級金獎
吸收率最高rTG型式(這是爬文新知識,rTG分子量小,相對吸收度最佳,其次是TG)

 ◆ 安全蓋設計
下壓右旋開蓋、左旋關蓋保鮮,養兒育女就懂為什麼會覺個這個設計實在有夠讚,因為可以防止孩兒偷開偷吃(防兒跟防賊一樣🤣),任他怎旋轉都只是空轉~得意。
這是我的習慣,每天吃完魚油後,會再把透明的塑膠紙再塞回瓶子口,確實保鮮。
上述這些是我喜歡大研生醫魚油的原因✔小顆好吞無味✔純魚油✔魚油界最高84%高濃度✔安心合格檢驗,還有最重要我個人十分在意的✔做成小顆很好吞食的膠囊、無腥味,不吃魚的我還是能攝取所需的Omega-3。
官網優惠
arrow
arrow

    愛蜜粒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