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指南 必比登(Bib Gourmand)美食小吃推薦名單👉建宏牛肉麵(店名已換成采宏),主打24小時營業,即使在大半夜裡肚子餓,也能吃碗熱呼呼麵食,拉忘情水(我ㄤ)一起來品嚐這間入榜米其林的牛肉麵,究竟藏了什麼魔力。
閱讀 富宏牛肉麵 全文
采宏牛肉麵👉就位於萬華西門町附近的牛肉麵街內。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號
電話:02 2371-2747
營業時間:24小時OPEN
建宏主要賣牛肉麵、水餃,牛肉麵、牛雜麵小碗至大碗價格落在95~115元,用餐另還免費供應飲料和開水,光價格跟飲品供應都比其他家牛肉麵親民太多了。
 
🙀魔力一
也是最吸引我的特色,用餐另提供✔免費加麵✔免費加湯✔免費飲料,以價格跟免費供應的內容來看,可以說是CP值非常高,尤其是大食量者絕對能吃到飽嘟嘟。
左邊中碗牛肉麵,右邊小碗牛肉麵,小碗牛肉麵份量實在大的有點過份🤣(原本預期95元牛肉麵,應該會滿小碗的)。強烈建議,小鳥胃請點小碗就好,才不會吃的太撐。⛔我連湯都沒辦法續加,光一碗小碗麵就把我打敗。
🙀魔力二
牛肉麵必加二寶牛油、酸菜,加了一大匙牛油跟酸菜,味道變得更濃厚且清爽不油膩,二寶就是建宏的精髓。
小碗牛肉麵裏約有五塊牛肉,目測牛肉大小約4~5公分,湯頭不能歸類為“濃郁”但味道滿
不錯的。麵條非常有嚼勁很Q彈,麵量也很多,麵條有分細麵跟寬麵,只要在點餐時請老闆換成寬麵條就可以。

小菜櫃有皮蛋豆腐、台式泡菜、海帶絲...通通25元銅板價,連小菜也比一般麵店便宜👏👏👏。

我們點了涼拌豆干絲跟涼拌小黃瓜,份量跟一般麵店小菜份量一樣,並沒有因為比較便宜就縮水。小菜如同一般麵店吃的味道一樣,鹹酸辣味道調的不錯但沒有特別讓人驚艷。
整體來說,牛肉麵價位及免費加麵加湯的高CP值,會讓我願意再次光顧。
arrow
arrow

    愛蜜粒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