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收到體驗商品了,會員收到的商品完整包裝會跟小編下方圖片一樣喔!陂隨貨附一個專屬裝棉被外袋和一個贈品送的鍛面抱枕(買二件組合會收到2顆抱枕)。

素雅粉藍色京之寢奈米遠紅外線暖暖被顏值如下圖所示,疊成豆干狀的顏值照(毛毯面) 。

平舖在雙人床上的Size近拍顏值照(純棉面) 。

♡遠紅外線+洗滌標章♡

遠紅外線纖維吸收人體散發的體溫和熱能再轉化成遠紅外線反射回身體,增加皮膚表面的溫度。小編解讀起來的弦外之音就是這個原理做的被子會蓄熱也就是A燒啦~~~

But…這年頭買東西前自己做功課也是挺重要的,小編是到維基百科查的遠紅外線小知識:『一般是指光譜上位於15~1000µm區域的光波,屬於紅外線的波長範圍。不同學界對於遠紅外線的範圍定義常常不同,生物體可以『熱』的型式,感受其存在。』參考來源_維基百科。

獨賣款京之寢奈米遠紅外線暖暖被具有的特色防蟎、可水洗、可烘、透氣排濕、輕柔保暖、棉被可以雙面使用。

♡保暖度測試♡

以下為人體實測保暖度一問一答(大家購買後也可以測測保暖度)

我:京之寢暖暖被(粉藍)剛裏在身上時會感覺到一陣冰涼感嗎?
忘情水:因為是蓋毛毯那一面不會冰啊,我們家的棉被反而剛蓋時會有一陣冰涼感⊙﹏⊙
我:現在有感覺棉被在逐漸變溫嗎?
忘情水:嗯…有一點溫溫的感覺(約9~10秒後)
我:請你翻面蓋純棉那面說一下使用感覺
忘情水:純棉棉被觸感還不錯哩,不過跟剛蓋毛毯那一面明顯感覺體感溫度不同
我:那當然囉,毛毯那一面有加遠紅外線適合冬天時蓋另一面適用其他季節

我:再試一下我們家雪芙絨毯(小紅)剛裏在身上時會感覺到一陣冰涼感嗎?
忘情水:這是毛毯不會冰
我:現在有感覺雪芙絨毯會熱嗎?有保暖嗎?
忘情水:有暖但不像暖被有升溫的感覺,雪芙絨毯布孔細縫較大會有風竄進來
我:粉藍&粉紅這兩件棉被有什麼不同?
忘情水:這是我個人使用的想法,每個人的感覺可能會有點落差

 粉藍這件棉被使用時會慢慢變得溫溫的小紅這件不會變溫,粉藍這件暖暖被像是冬被+毛毯被二合一,一件兩用的設計挺超值的。
粉藍不用再舖被套也是我想幫粉藍毯被加方的地方,每次舖被套一定要雙人合力左塞右抖費了一番功夫才能完成。更怕在幾天後被胎移位了,移位之外還糾結成一團那還真的哭無淚(講到小編心坎處我常常要老公合力舖棉被)。
粉藍的觸感跟舒服度我都喜歡,絨毛那面接觸肌膚不刺癢保暖力不錯,純棉那面同樣觸感柔軟又舒服。

家人的小寶貝中途也湊進來直嚷要一起蓋棉被睡覺,童言童語的說著喜歡粉藍的棉被還問是不是媽咪買給他的,又說粉藍的毛毛不會癢癢的好像棉花糖軟軟的他好喜歡晚上想要蓋這件粉藍棉被→棉花糖???我有點難幫他翻譯這意境。

上圖小孩不好駕馭硬要放個在臉上拍照(小編搞不定小孩)

小紅這件棉被他就不愛了,不愛的原因是因為毛毛的碰到他鼻子不舒服

♡細細看車工♡

整件棉被跟四邊一整圈都有精細的車縫線,波浪菱格車縫線和一整圈車縫線都能好好穩固棉被即使下水或扔洗衣機洗一樣不變形也不易脫線(廠商有用心愛的鼓勵)

♡PK一較高下♡

拿原本不常使用的雪芙絨毯(小紅)跟京之寢暖暖被(粉藍)一較高下
粉藍細短絨毛,小紅為較長的絨毛►粉藍勝,小編鼻子過敏使用粉藍被鼻子一樣暢通
粉藍絨毛比較棉柔觸感也更舒適,小紅絨毛棉柔度偏低一些►粉藍勝
粉藍棉被布料緊密度高冷風不易穿透,小紅絨毛布較寬鬆很容易灌進冷空氣►粉藍勝
粉藍保暖度佳也持續隨身體溫度調節溫度,小紅保暖度略弱►粉藍勝
粉藍三層布料,小紅單一布料►粉藍勝

洗滌說明:
粉藍:可水洗、可機洗、可烘乾(溫度90°C以下)、可熨燙►粉藍勝
小紅:可水洗、可機洗(不建議)、可烘乾溫(90°C以下)可熨燙

♡總評♡

升溫速度★★★★☆4顆星
保暖度★★★★★ 5顆星
功能性★★★★★ 5顆星(遠紅外線+防蟎+毛料&棉料雙面使用)
清潔方便度★★★★★ 5顆星(踏破鐵鞋無覓處,終於讓小編找到能洗能烘的棉被)
棉被顏值★★★☆☆ 3顆星(小編少女心偏愛粉色系 不意外此項純屬個人審美觀問題)

arrow
arrow

    愛蜜粒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